Scroll To Top
普拉拉的日常
技術提供:Blogger.

【極東血獄】12名被流放孤島的社會垃圾們,還有重新開始的機會嗎?


「世界仰賴秩序得以維生。但是反過來說,要脫離秩序的藩籬,也很簡單。」

--被綁架到無人孤島的12名少年少女,要在這裡遵守「社會秩序」,違反規則會被扣分,變成0分的話就會被剝奪成為大人的機會喔!



好激烈的書喔(羞)
如此強烈的少女漫畫,一時間讓我手忙腳亂了,是我老弟說好看的:「意想不到,讓人期待後續發展!」我倒更好奇男性眼中好看的少女漫畫是什麼樣子

---

藤本日向和朋友們去找班上孤僻的同學喬座位起了口角,朋友動手打了對方,日向只是冷冷地站在旁邊看,可是心裡其實一點想欺負對方的意思也沒有。

當天回家的路上,他就被綁架到一座無人小島,又是孤島系題材啊~

島上的12名少年少女都是被遴選出來的菁因渣渣,社會無法容忍這些破壞秩序的亂源,所以被除名,島上的學校是大家的敗部復活部,在這裡重拾重新做人的機會,違反規則會被扣分,零分直接領便當。

©極東血獄/野奇夜/角川書局
拉開有全彩扉頁喔~喳喳們的合照

群體之間需要共同遵守的規則,除了校規,島上的一打人也規定了自治條款。
弔詭的是條款和社會常識不一定相吻合,絕對多數就是規則,浮動的道德線,悶悶的不安感,非常有意思。

而且發便當不手軟的,爽快啊~

畫面不恐怖血腥,可以安心食用。

入手極東血獄在:博客來金石堂TAAZE誠品

書名:極東血獄
作者:野奇夜
出版社:日本角川書局 | 台灣長鴻
ISBN:4715409863519

Share This:

No Comment to " 【極東血獄】12名被流放孤島的社會垃圾們,還有重新開始的機會嗎? 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