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oll To Top
普拉拉的日常
技術提供:Blogger.

【獵魔戰記-微笑的泰莉莎】史上最強的戰士


「那個小女孩只有我身材的一半高,但她卻教會我銀色的眼睛,也能流出眼淚...」



---

和不少朋友一樣《獵魔戰記》所有角色裡,我最喜歡的就是泰莉莎了。

戰士(妖魔獵人)是組織製造出來對抗妖魔的兵器,用人的肉身加上妖魔的軀體,這種非人非妖的產物,為人類鞠躬盡瘁,卻不被人類接納。出廠後在大陸上飄移流浪、執行任務,直到戰死沙場或臨界點到來,等待託付的人了結自己悲催的工具人生。

泰莉莎是戰士史上公認的TOP 1。

美麗、優雅、強得一蹋糊塗,斬殺妖魔時總是面帶微笑,因此獲得這個封號。

她浴血奮戰的飄然身影,沒有一滴血漬是自己的,和她無堅不破的戰鬥力比起來,莫不在乎的笑容下的受傷心靈才是最動人了。

被改造之前泰莉莎非常喜愛自己烏黑的長髮,直到被信任的人出賣,手術把她變成一個怪物。當一群盜匪意圖侵犯她,泰莉莎竟然自己扯開衣服露出被改造後、如魔鬼附身的軀體說:「這種身體你們不介意的話我可以陪你們玩玩。」

看到這段我超級難過,改變的不只是容貌身體,一個女孩子珍惜自己的心被摔個粉碎,受了傷也不會流淚、不覺委屈,面對無益的自尊心完全放棄掙扎。家人背叛她,組織的鐵律(戰士不得攻擊人類)傷害她,全世界利用她,把她當破布擦,用完又不洗(誒?),怎麼讓人不悲憤!

明明是世界最強的戰士,面對這種侮辱連消極的抵抗都拒絕,泰莉莎的心就像埋藏在千年的冰河凍土下,已不會跳動。

遇到克蕾雅融化了泰莉莎的鋼鐵之心,卻也讓她失去一名優秀戰士最重要的東西--冷酷無情。

永久除名的那場戰役,超讓我吃驚!
當時排名第二的普利西亞出奧步才贏的!你這個奧步女!(丟書)

因為很心痛不願再翻第二次,不過她和克蕾雅的相遇我看了好多遍,非常治癒。

第13集又有一個泰莉莎的短篇,總覺得是作者大放送。anyway這個角色真的塑造超級成功,用了許多對比強化泰莉莎的轉變,從冷酷到溫柔,由脆弱到堅強,人一旦有了想保護的事物就會義無反顧,卻也因為心變得柔軟而產生弱點。

集無敵與脆弱於一身的泰莉莎,相信在永遠的戰士榜上無人能出其右。

誠摯推薦給大家,看完會哭哭喔QwQ

Share This:

No Comment to " 【獵魔戰記-微笑的泰莉莎】史上最強的戰士 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