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oll To Top
普拉拉的日常
技術提供:Blogger.

【手作】我愛雞雞~小雞零錢包


這是給雞雞的定情禮物
慶祝我們的七年之癢



我愛雞雞,雞雞是普拉拉的大學同學兼室友、好朋友和飼主
大學的好朋友每個我都愛到不行
but普拉拉對雞雞就是有特別的執著
可能因為他會S我吧

把我臭罵一頓然後在床鋪裡面偷塞生日禮物
因為我和狗狗(另一個好朋友)煮了可怕的地獄料理襪子麵

就再也不准我進廚房,吃晚餐都他下廚

這麼可愛的雞雞哪裏找呢?
去逛街的時候看到可愛的雞雞布
立刻想要雞雞用我做的東西!!
第一次縫零錢包,不是非常完美  可是心意100喔!


內襯也用雞雞布,是側身的雞雞
我還加了鋪棉襯墊,希望雞雞拿在手上軟軟的


設計的稍微大一點,方便放卡片和鈔票
雞雞看到這張照片一定會說:

「既然要送我,那就順便把信用卡和現金一起寄過來啊!」

啊嘶~~~~我就愛他這樣(*´д`)~♥
S得讓人受不了

另外要送給朋友的書衣,還在研究中
用胚布縫了版,發現實際製作的問題,再等等我嘿~


Share This:

No Comment to " 【手作】我愛雞雞~小雞零錢包 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