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oll To Top
普拉拉的日常
技術提供:Blogger.

【鸚哥與僕人】鳥控必買小品!


書名:鸚哥與僕人
作者:內村要
集數:1(全)
出版社:日本株式會社KADOKAWA授權台灣東立
譯者:許任駒

關鍵字:鸚鵡、鸚哥、鳥類、寵物、擬人

相當邪惡的一本書,也是我腦波弱的證明,某天菲菲和我下班後去逛蛙蛙,原本要買小小初音未來3,結果他拿了這本在我眼前晃晃(還有另一本封面有鳥的),我就把小小初音放回去惹~


內容是可愛的連環和四格,作者畫的鸚鵡超級可愛,肥滋滋圓滾滾,還有部分篇章把小鳥擬人化,變成小羅莉、正太的鳥寶們一樣惹人憐愛。

作者養了四隻鳥,兩隻玄鳳兩隻小鸚。

玄鳳一隻怕人愛撒嬌、一隻不理人可是會上肩。

小鸚就尖叫、撒野、鳥喙攻擊!不見血不罷休!
不分國家產地同樣惡名昭彰,這是寫在DNA內的壞因子嗎?

作者畫的鳥兒動態無論討摸摸、求偶、(無效)示威,還有用小腳腳抓住籠子那股無法連根拔起的堅持都非常寫實啊~

還有接回家的小男生有一天突然下了一顆蛋這種事也有←我在FB的鸚鵡社團也看過類似的情況,男生女生傻傻分不清楚

不過對鳥奴而言,寶貝的性別不重要,重要的是他們健康快樂,能夠盡情奴役我們,就心滿意足了







Share This:

No Comment to " 【鸚哥與僕人】鳥控必買小品! 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