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oll To Top
普拉拉的日常
技術提供:Blogger.

日常2014-4月

大家好,我是普拉。

4月了,天氣忽冷忽熱的
紀錄一下這個月的點點滴滴吧。

之前準備的幾個連載題目都難產,自己不甚滿意
倒是靈機一動讓新連載有了轉機
五月的時候就能和大家見面了
好開心啊
科科


工作很平穩,和往常一樣

讀了一點書,心得是任何通往偉大不凡的道路
都是由一天天平凡的積累完成
自律是鋪路的磚、自信是點亮暗夜的路燈。

等我把讀書心得整理好再分享:-)

***  ***

大學朋友的邀約
看了雲2演出的斷章
大學時在活動中心看過斷章的海報,看了四年
沒想到竟然會有親自看演出的一天

久違地回到球場
看了現場球賽
想起高中那段瘋狂投入的時光
氣氛如此之好
真的是很單純的快樂

***  ***

上星期大太陽,帶小狗去剃毛
誰知一夜轉冷,可憐了那無毛的小傢伙

在遛狗的過程認識了其他養狗的居民
其中有位姊姊讓我欽佩,不只救援許多狗兒
更不斷向親友鄰居推廣TNR的正確知識

因為小狗的名牌被家人弄丟
姊姊刻了小狗名牌送給我,上面有我的電話
這樣就不怕小狗走丟了
近兩個月鄰居有人走丟了兩隻小狗,都沒有名牌和電話

難道主人不擔心嗎?
擔心的話就讓他一個有電話的小牌牌吧

說了那麼多狗,其實我更喜歡貓呢
(當然最喜歡鳥)

恩...其實我很怕狗
決定養狗的時候卻對小狗有某種依賴和期待

小狗讓我學會很多東西,縱然曾有任性和逃避責任的時候
可是因為對正向運轉的催動,現在和小狗的關係變得很好
把牠照顧的健康漂亮被獸醫稱讚時,非常有成就感

***  ***

說說貓咪吧
家附近來了3~4隻美麗的貓兒
在鄰居用乾乾餵養之下成了固定班底
親人又愛撒嬌,怎能不喜歡牠門呢?

曾考慮選里長←認真
把家裡這個區域改造成花貓街
種滿花朵、友善對待街貓、作好垃圾分類
不是挺好的嗎?

可是我真的不擅長和人相處
尤其是難以溝通的人


結-
很期待,夏天趕快來啊!


Share This:

No Comment to " 日常2014-4月 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