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oll To Top
普拉拉的日常
技術提供:Blogger.

車谷晴子《我就是無法說不要》抖M+偽娘

「你看了雙葉妹妹的內褲,所以你也得讓她看才算道歉喔。」

--道歉的時候露出○○是嘗試吧。google的搜尋關鍵字啊...


主人公阿玲因為爸爸調職搬去和阿姨同住,阿姨常常不在家,所以只有仁菜子表姊和他共處一室。表姊用害怕男性當藉口要求阿玲在家裡也做女性打扮。


不希望造成表姊困擾,阿玲答應了,沒想到反而變成自己的困擾。

仁菜子表姊變本加厲,要求阿玲連內衣褲都換成女用的,還約了同校的女生到家裡作客,阿玲陷入雙重身分曝光危機...!

---   ---

來說說車谷晴子

《小學館》的連載作家,活躍於Sho-comi,賣蘿莉體型相當成功且並到歡迎的少女漫畫家,大部分的作品都由長鴻代理(或者說小學館大量的作品都由長鴻取得)

我第一次看車谷晴子老師的作品是《SxM的開關》,接著又注意到就是這本了,在這期的出版社月報封面就是他,獨佔了半版的篇幅...

少女系的書折内滿滿的作品表

這次換到男性向書系,被青空了(你好煩,沒人會去注意這裡好嗎)

這本被歸類在男性向,主打偽娘抖M
很謎的是不少偽娘的關注者和fan(我碰到的)都是男性!
以生理學來說超過我的理解範圍了(浮額)
anyway,宅圈沒有偏見也沒有界線,表達自己的立場應該受到鼓勵。

《我就是無法說不要》在小學館的手機雜誌『モバMAN』連載,主打青少年男性市場,第一回免費試閱,第二回之後才開始收費,wiki專頁寫『(100P=100円単位』,我覺得挺便宜的啦,不知各位怎麼想

---  ---

偽娘分兩種斯斯有兩種

主動和被動,主動打扮成偽娘在不少作品中得見,這本的賣點則是讓讀者品嘗「被迫成為偽娘,因難以啟齒的羞愧樂在其中。」

偽娘只是引子,後勁在於羞恥PLAY啊~不像SM的SM。好色喔XD
阿玲的OS很煩人,是個蹉跎又沒主見的屁孩(無誤),表姊手上閒不下來,內衣絲襪共浴玩透透,暗中偷偷蒐集48手

非常挑人挑口味的一本書,喜歡的人就會很喜歡,變態!(稱讚意味)

---  ---

入手車谷晴子《我就是無法說不要1》 在 博客來  |  金石堂  |  誠品

書名:《我就是無法說不要1》
作者:車谷晴子 Haruko KURUMATANI
出版社:小學館  |  長鴻
譯者:杏仁
連載雜誌:モバMAN
ISBN:4715409866602

【對外連結】

Share This:

No Comment to " 車谷晴子《我就是無法說不要》抖M+偽娘 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