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oll To Top
普拉拉的日常
技術提供:Blogger.

森下SUU《日日蝶蝶3》~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


「...對不起。我...就算女人哭了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...」

「如果女人哭了...而你對她沒意思的話,就別對她溫柔。」

在漫博把第4.5集補齊了,赫然發現第3集還沒寫分享XD

前行提要第1集第2集
這集封面是小春學姊,內容也是滿滿的小春特輯。

---  ---

暑假結束前,睡蓮川澄在祭典留下美好的回憶,先喜歡上川澄的小春學姊卻被晾在一旁,愛情講先來後到,先搶到票的人不能保證有對號座能平安抵達終點。

川澄拒絕小春的邀約,空手道大賽也刻意瞞著這女人,最後還是讓小春抓到把柄,咬著川澄的秘密,脅迫他和自己共度午餐約會。

有人會覺得小春很卑鄙嗎?

以前的我一定會義憤填膺罵她是小必取,現在閱歷多了,飽嘗人情事故,發覺愛情真的很簡單,不是抓緊就是放手。

成全的愛被過度讚揚,據為己有才是人性。
與其一面鼓吹成全,不敢滿足自己真正的慾望,能弄得心力交瘁,小春坦然得讓人心疼。她和川澄約會時要求川澄不要去想著睡蓮,接著自己又說:「即使我叫你別去想,你還是會去想。」其實小春心裡明白得很,只是喜歡上一個人的心情,哪有說放就放這麼簡單。

寫到這竟然眼眶濕濕的,一把年紀了還這麼敏感純情,我覺得自己真是太可愛了(適可而止)

女主角和男主角的戀愛讓人期待,BUT愛不到所愛才是多數人的投射吧(?)

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,也別忘了用堅強的角色給自己打氣療傷啊!!

睡蓮很可愛,但我現在更喜歡小春喔~

---  ---

入手森下SUU 《日日蝶蝶3》在博客來金石堂誠品TAAZE

書名:日日蝶蝶
作者:森下SUU
出版社:集英社 | 長鴻
譯者:NANA
ISBN:4715409862642

Share This:

No Comment to " 森下SUU《日日蝶蝶3》~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