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oll To Top
普拉拉的日常
技術提供:Blogger.

幸田百子《老師君主1》~鬼畜眼鏡男老師<一定有人看到就點進來


「連自己想做的事和為了那個目標必須做什麼努力,你都沒有思考過,只會漫不經心的活著。所以才做什麼都不行。」



《女主角失格》的作者幸田百子又開新坑,人物和女主角失格有重疊,這部分不破哏自己看。

閱讀完《老師君主》的心得..追隨她一路走來不難發現,是個偏愛男性角色、私心破表的作家,在她的故事裡男人負責賣帥,女人扮醜。覺得有股淡淡的哀桑,女孩子是很愛漂亮的...真的很殘忍耶。(無奈攤手)

主角是個萬年發情期的女高中生佐丸亞由葉(佐佐),第N次亂槍打鳥失敗後愛上安慰他的陌生帥哥,結果那個眼鏡帥哥就是班上新的數學代課老師--弘光。我高中時紅片全校的男老師也是教數學的...不過我最喜歡的是美女地理老師>////<

惡口技能滿載的男老師

初次見面弘光是個體貼的大男孩,在學校裡惡口技能滿開,對學生毫不留情的批評,真是充滿人性的光輝!

弘光開(指)(責)佐佐從不思考,大腦只是裝飾品,就算想戀愛也要弄清為什麼想戀愛,就像學習一樣:

「別人要你學習,連學習的必要性都沒搞懂就盲目讀書的人,
不管學了什麼,我想都派不上用場吧。」

一針見血,愛死這個惡口男。

我去教作文的時候,小屁孩跟我argue不要寫作業、我指派的練習考試不考。
我說學習不是為了考試,無奈家長附和不考就沒必要做額外的練習,我就算了。(攤手)

弘光不是諄諄教誨的典型老師,而是當你有需要他願意給你方向;如果你壓根不在乎自己的未來,明知你航向百慕達三角洲他也會當沒看見。

我越來越pefer「學習」該像這樣子
過多的主動關切會給當事人壓力,或者人家把你當一陣屁XD
幫助人的前提是人家需要,而且告訴你需要,不然額外的給予全是浪費。

像蛇一樣的男子

帥帥的弘光老師向佐佐曉以人生大義,愛情的部分照樣一點情分也不留。
訂下鐵律:不和學生談戀愛,不和幼稚的人談戀愛。
知道佐佐動心了更直接下戰帖:

「試著攻陷我吧。我不會被你攻陷的。」

哈嘶哈嘶,有自信的男人超級性感(血條歸零倒地)

因為弘光自信滿滿、大言不慚,讓人更想戰勝他、壓倒他,滿腔的鬥志都被激發了,像滾燙的油鍋嘎嘎作響,心情也澎湃得不得了!

認真生活、努力談戀愛,不經意搞笑,哪怕肝腸寸斷,鼻子嘴巴塞滿不甘的淚水也要打斷嘴齒和血吞。男性角色,很帥,真的超帥,整本書在發光,彷彿多看一眼散光就會增加100度。

很期待下一集啊...
擊中我的鬼畜男
哈哈(羞)

---  ---

入手幸田百子《老師君主1》在博客來金石堂誠品

書名:老師君主(センセイ君主)
作者:幸田百子 Momoko KODA
出版社:集英社 | 長鴻
譯者:Akane
ISBN:4715409866244

Share This:

No Comment to " 幸田百子《老師君主1》~鬼畜眼鏡男老師<一定有人看到就點進來 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