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oll To Top
普拉拉的日常
技術提供:Blogger.

彰化-市區【NU PASTA】平價好好吃

在愉快的暑假結束前,和兄弟姊妹帶最親愛的外婆開洋葷~
地點挑在他們推薦的義大利麵,一直強調便宜又好吃





「便宜又好吃」這個已被吹到爛,現在的鬼島就算包裝過的噴也可以用平價又好吃推銷,還有一堆傻帽排隊搶著買。所以來之前不抱任何期望,就放空吃飯。


餐廳的裝潢倒是驚喜,是我喜歡的黃X黑配色,餐桌選用的燈飾也超可愛
害我想把工作室也改成這樣的燈飾,加上秋天到了,在這樣的桌子旁喝咖啡畫稿,光是想像就無比幸福。

我們點了這些


然後上餐了


之前集點送的雞塊,口味非常賣噹噹,忍不住想叫一支蛋捲冰淇淋霑著吃。

弟弟原本選其他的,後來改成公益比薩餐點
比薩的餅皮是千層酥皮!超好吃,配料也很濃郁濕潤,SHOCK好吃
酥皮餅皮拿在手上吃完,手指也沒什麼油,雖然大家都知道酥皮=油
但真的不錯哩。
套餐還有一份配有塔塔醬的蘋果鳳梨小沙拉沒入鏡。


接著是外婆的南瓜麵疙瘩。
開車來的途中問老奶奶要吃外果仁的炒飯還是炒麵(大笑)
老奶奶說吃麵好了,到了現場發現有麵疙瘩,馬上幫他換成這道
畢竟老奶奶是北方人,慣吃麵食。


上菜後老奶奶吃了一口:這就麵疙瘩,稀奇什麼。
眾人:就是帶你吃不同口味的麵疙瘩啦~好吃嗎?
老奶奶慢慢嚼兩口:還可以。
嘴巴說還可以,手上的叉子沒停下來過,一口接一口XD

我、弟弟和姊姊一致認同很好吃,麵疙瘩有嚼勁,也充分吸飽南瓜醬汁
南瓜濃郁又不膩,非常好吃。

接著換姊姊的檸檬口味麵麵


這道很清爽開胃,我也覺得超好吃!!
阿姊默默吃,後來我問他是亂槍打鳥還是之前吃過,他說吃過,這次是回鍋。
如果再來我會考慮點這道。
老奶奶評語:這麵酸酸的(抗拒)
就檸檬啊~當然酸酸的XDDDDD


最後是我的塔香迷迭雞雞麵(幹嘛亂取名字)
眾強環伺,我的雞雞麵反而變得非常路人
就像陳妍希站在angelababy和郭雪芙旁邊就會變成賣玉蘭花的阿姨
優點是雞肉醃得非常入味,滿滿迷迭香
天冷吃比較爽啦,夏天覺得太燥了

老奶奶評語:這啥?(嚼嚼)
普拉:迷迭香雞肉
老奶奶:哪一國的?
普拉:義大利
老奶奶笑曰:吃了義大利菜,人就到義大利。

天啊我外婆太可愛惹~~~~~
為什麼這麼可愛呢,我超愛她了!!!

最後沒有拍飲料,因為全部用外帶杯裝
可是飲料很好喝!

我去任何餐廳從來不期待附餐飲料
附餐飲料就是點小姐坐檯旁邊再送一個遞毛巾的小弟
吃飯只需對小姐口手並用
沒有人在乎小弟頭上幾根毛
所以我常常附餐飲料喝一口就放著

BUT這次我的波霸珍珠紅茶太好喝惹
依依不捨帶回家慢慢吸
去洗個車回來(沒錯我晚上在門口自己洗車)
發現剩下1/3杯被人"溯"光還想緝凶
後來想想一家人就算了,畢竟誰沒溯過別人的波霸

結論
只要老奶奶滿意的餐廳
就是好餐廳!

原本我們定位被安排在二樓
接待員看到老奶奶就主動幫我們換成一樓的位置
真的好貼心


NU PASTA杯杯麵 彰化中正店   (上網查了才知道是連鎖)
地址:彰化市中正路二段680-5號
電話:04-7517788

就在彰化最大的鴿舍旁邊喔喔喔! 如果迷路可以請鴿子杯杯帶路(煩耶)
因為鴿子的家就在隔壁  所以這個路口沒紅綠燈嗎??? XDDD

Share This:

No Comment to " 彰化-市區【NU PASTA】平價好好吃 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