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oll To Top
普拉拉的日常
技術提供:Blogger.

【行個禮親個吻(2)】三神學弟大暴走的告白


行個禮親個吻(1~2集燒燙燙熱銷中)加賀八娘KAGA Yakko
出版社/日本小學館>台灣長鴻
關鍵字/弓道、姊弟戀、肉食男、校園、初戀、S男、學弟

「我不想讓你回去。請你不要回去。學姊來我家吧。」──學弟三神曜太終於對學姊岸本杏告白了,他的心意獲得了回答,學姊也一樣,無法自拔地喜歡自己。太高興了,高興得讓人想乘勝追擊,三神溫柔又禮貌的命令句,邀請學姊到他家

學姊你會來嗎?


***  ***

最近受到本宅團高度關注與擁護的新作家是加賀八娘
上次聚會有人不要命拿出她的新書《行個禮‧親個吻》第2集,引起一陣尖叫搶奪戰。餐廳那個時段沒什麼客人,店員還伸長脖子關切,一群女人尖叫不是為猛男、蟑螂或周年慶,這些太太請問你們幾歲了?www

自從看了第一集之後瞬間進入寶貝球,第二集上市立馬入手,最近又入手他的第一本單行本羞紅到耶。加賀八娘是超級調情聖手,在小學館一片純愛風潮中顯得相當露骨,對白寫得巫山雲雨、玉脂滑膩,彷彿跳出胸臆的愛卻是澄澈見底、光可鑑人,強烈的反差令人目眩神迷、神魂顛倒。我中了八娘毒ヾ(●゜▽゜●)

***  ***

,原本約好慶功宴後要見面,三神卻因為一個叫YUKI的人放了學姊鴿子。(YUKI可以當男生和女生的名字,不過也有一說YUKI是女生、YUUKI才是男生,但念快一點挺像的喔)

學姊心急了!好幾次,只要一談到YUKI三神就什麼也不管。即使氣氛正好,接吻了,也要先看YUKI傳來的簡訊。如果是我一定覺得這個叫YUKI的傢伙是某個妖裡妖氣的狐狸精,竟然敢搶我的學弟,過分!

弄清了YUKI的真面目,看到三神對學姊更加獨佔、原始的愛。那個眼神與其說是愛慕不如說是渴望更恰當,我看他恨不得把學姊生吞活剝、吃乾抹淨,冷靜!

發燙的愛意從三神的雙眼裡流露出來,把學姊的身心燒得滾燙無比,月光灑落在三神的房間裡,只有兩人的鼻息流動:「學姊請你和我

請你和我什麼啦!這句話講了三次終於可以講完,啊斯,看幾次燒幾次,燒燙燙的我的臉頰跟蘋果一樣紅()快點入手就不用跟人搶了,看過之後就會懂為什麼我這麼燃了~~必收珍品!

入手《行個禮‧親個吻》(2)@博客來  @金石堂  @TAZZA讀冊  @誠品書店
入手加賀八娘傑作集@博客來  @金石堂  @TAZZA讀冊  @誠品書店

【延伸閱讀】
‧《行個禮‧親個吻》在betsucomi
‧《行個禮‧親個吻》在小學館的作品介紹

   而且有線上試閱呀!!!   >><<


在betsucomi的官網上看到加賀八娘有參加2月份情人節特企的短篇,好想看!!!
跨海都要買!!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betsucomi.shogakukan.co.jp/kongetu/

日本第3集已經上市了~~ 期待台版授權發行
圖片來源:http://skygarden.shogakukan.co.jp/skygarden/owa/solc_dtl?isbn=9784091354587

Share This:

No Comment to " 【行個禮親個吻(2)】三神學弟大暴走的告白 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