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oll To Top
普拉拉的日常
技術提供:Blogger.

【學生會長是女僕(3~4)】偽娘開啟的新世界


學生會長是女僕(1~16集發行中)◎藤原飛呂FUJIWARA Hiro
出版社/日本白泉社授權台灣長鴻
關鍵字/學生會、學生會長、女僕、強氣、校園、戀愛、努力

已經沒有寒假仍然要有放寒假的好心情,今天依舊女僕day,再看一次還是覺得《學生會長是女僕》的設定很王道。碓冰強得不像話,對女性的態度始終紳士,冰冷的姿態塑造出不可侵犯的王者風範,小美咲狂暴之下的溫柔、堅定的信念和毅力讓同為女孩子的我非常嚮往。


***  ***

#3-(妹妹&偽娘之卷)

碓冰X美咲遲緩的進展令人心急,女僕拿鐵辦了不少企劃讓碓冰反覆玩弄美咲,笨蛋三人組依舊是可愛的甘草,副會長犧牲色相演出,還有令人在意的蘿莉塔和謎樣眼鏡男首次登場~

>>續第2集末的熱血沸騰運動會,節目高潮是下午的變裝競賽。這種丟人現眼的比賽,沒有人會認真參加,學生會副會長幸村祥一郎卻全力以赴。柔順小白兔幸村穿上女僕裝的偽娘模樣明明就很迷人,那些嘲笑他不過是想吃吃不到的潑猴!

美咲這時候卡在要不要變裝而不敢衝出去救援,最後是碓冰以自己用破布拼湊的山賊登場,媽呀超帥的,帥到我要進產房了!愛的盜賊擄走你的心(´` )



>>女僕拿鐵的新企畫是妹妹DAY「因為妹妹是療癒和超萌的結晶體。」和大家的粉紅氛圍相較、和美咲扮的妹妹根本是從貞子的井裡爬出來怨靈,「葛格,你回來了。」聽起來像「葛格,你去死吧。」妳是有多痛恨你哥www

美咲的弱點是不會撒嬌,找同學幫取材,碓冰就說如果你是我妹:
「我會超級沸騰。」
沸你個頭,沒有踢到你飛高高就不錯了!

美咲在這個艱困的企劃裡學到,女僕拿鐵之所以不同於一般的咖啡廳,是因為員工們在空氣裡注入不一樣的療癒氣氛,心靈嗎啡緩減壓力和讓人中毒(狀態顯示:笨蛋仨綁定)

我每次去人魚店買咖啡,無論心情再糟,只要店員笑著跟我說:「今天要喝什麼呢?」就覺得喝什麼隨便啦,老子有你燦爛的一笑,考績丙等也無所謂了,這種灌迷湯的滋味真的會上癮呀!

>>女僕拿鐵的店長五月的姪女小葵想來店裡打工,小葵是個蘿莉塔裝扮的超可愛腹黑女孩,一眼鎖定的目標就是碓冰,不惜想要全部屬於碓冰,碓冰也很不客氣的打算生吞活剝,誰快來阻止這個失控的蘿莉塔!


#4-(催眠術&海灘的女僕DAY之卷)

>>3集末,播報委員眼鏡男叶爽太郎利用催眠術讓美咲出糗,甚至下了更強的指令:讓美咲討厭碓冰,為了對抗這個詛咒,美咲苦撐24小時不入睡!碓冰情義相挺,半夜奪命連環call防止美咲Zzz,兩個人深夜熱線,拌嘴比親嘴來火熱,都牽絲了呀~~~

這裡我請教過朋友,在日本大部分的住宅區還是住商分離,住宅區很清淨,沒有太多商店,嘛開始妄想,如果他倆在台灣,應該會去巷口的超商喝杯咖啡,徹夜轉珠抽卡打發時間吧,很浪漫不是嗎?(?)

>>爽太郎不喜歡女性,對他最好的懲罰就是讓他在社團觀摩成為女生們的駝獸!爽太郎的爸爸對媽媽不好,讓媽媽離家,對幼時的他造成陰影,認為女生都是很脆弱的,並非討厭女生而是怕把女生弄受傷,所以接觸異性令爽太郎神經緊繃。

社團觀摩的體力活是女孩子們一起完成的,小爽才發現女孩子和他想像中不一樣,這段故事一定要看!還有爽太郎和副會長的首次交鋒,疏遠女孩的男孩遇上扮成女孩也無違和感的男孩,此後小爽會忠心地追隨小幸村!

>>海之屋女僕DAY!女僕拿鐵出差到海濱餐廳,只要有女僕的地方就有人潮!五月姑姑說小葵贏得22沙灘排球的冠軍就放生他,所以小葵找了最強少女美咲搭檔,碓冰卻為了奇怪的理由加入戰局,一路廝殺到準決賽。

大學校慶園遊會我們也是弄女僕café,人潮和營業額都so sweet,拜託可愛的同學當看板娘果然是正確的,下一次的園遊會因為同學沒空,所以抓學弟當偽娘女僕,效果也不錯,惹得不少姊姊們駐足。

>>番外篇,桃太郎也是女僕!
這個番外篇絕讚,美咲桃太郎遇上神秘的魔法師和三隻笨蛋俘虜動物,要去討伐鬼島的鬼,路上沒有糧食就要吃這三個戰備存糧,感情很好的三人互相禮讓的樣子實在笑死我了www

鬼王原本我猜是五十嵐虎,誰知道這個人完全不是這傢伙呀,有人比他更適合當壞人嗎?

說實話碓冰不是我喜歡的型,看漫畫以來我一直是愛上男二的命,but目前為止沒有很強的男二出現,碓冰的本宮位置太正了,誰都捍衛不了呢。

入手學生會長是女僕@博客來  @金石堂  @TAZZA讀冊  @誠品書店

【延伸閱讀】


Share This:

No Comment to " 【學生會長是女僕(3~4)】偽娘開啟的新世界 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