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oll To Top
普拉拉的日常
技術提供:Blogger.

【思春期生命體貝卡】忠犬學妹攻學姊的特攝(?)百合喜劇

學妹X學姊~~萌萌

思春期生命體貝卡◎林家志弦 Shizuru Hayashiya
出版社/日本白泉社授權台灣長鴻
關鍵字/百合、學姊學妹、超人、外星人、怪獸、KISS、校園

「就算星星不是學姊,學姊也是我的星星。」──童年時的記憶,地球上閃閃發亮的某顆星星,把我再度帶來這顆星球,無論學姊對我的心意如何,這輩子我都會不會再親吻其他人,我要一輩子守護學姊。

思春期的學妹攻學姊,年下雄蕊~讚!

時間是西元2030年,宇宙有兩種生命體,一個是人類,另一個則是宇宙怪獸,沿著爬上海岸攻擊陸地的城市,無論在上課還是賽跑,人類的唯一希望──高二女生琴平貝卡就必須去打擊怪獸>>根本環太平洋!超歡樂的。:.゚ヽ(*´`)ノ゚.:


封面單獨來一張~

***  ***

搖搖欲墜的料理社有三個成員:二年級的琴平貝卡,三年級的鷲峰學姊,和小高一田邊<<短髮眼鏡娘,看到後來我才發現他是女的!

貝卡的老爸護送宇宙怪獸失利讓怪獸掉到海裡,只要有怪獸襲擊海岸線,超人貝卡就必須去收拾老爸留下的業障。但超人貝卡不知何時開始失去超能力、無法巨大化、發射死亡光波和和飛行。

和學姊接吻貝卡的能力就能暫時復原,所以貝卡拼命向鷲峰學姊索吻,但學姊才不會乖乖就範。直到甲殼型F怪獸的出現(環太平洋第3級怪獸穿越www)貝卡被打得滿身是血,學姊終於良心發現冒著生命危險獻上能源之吻,此後這兩個人有空就開始親、親、親!好閃(*´`)~

稀有的忠犬百合呀~我看得好high,以前沒意識到百合的屬性,看到貝卡狂追學姊的形象腦子裡就浮現「忠犬」兩個字。

***  ***

Google林家志弦的基本資料,她是一個投注生命在百合題材的作家,跨足二創、漫畫連載和電玩人設,不同領域也使用不同的筆名,小女子我有眼無珠,還說愛看百合,竟然連老師大人都不認識,該打該打,以後我要追隨老師大人~

林家志弦老師的表現手法動感有勁,喜劇元素很強,熱熱鬧鬧、動手動腳,像是節奏輕快俏皮的踢踏舞。

貝卡、學姊和偽情敵的互動很精彩:學姊在社團教室親貝卡的臉頰時,田邊學妹剛好進門,她因為太害羞順勢把貝卡整個人撞出窗外了呀!!!超萌超好笑www

鷲峰看到貝卡被大美女阿麗緹強吻的畫面,大吃醋哭著跑走,還把書包甩在貝卡臉上大罵:「不是我也沒差吧,騙子,最討厭妳了!最討厭妳了!!!什麼中二的台詞好萌啊(翻滾)快承認妳喜歡她喜歡的要死吧www

而且學姊被宇宙怪獸綁架,還是魷魚觸手怪,這設定實在看得我要升天了(ω)

©思春期生命體貝卡/林家志弦/白泉館  
內頁附的彩P超美~~看完故事之後就會發現這張圖的神祕點!!! SO浪漫~~

雖然我不排斥肉漫,但和盛肉丼比起來,更重視雙方心意相通,即使只有牽牽小手、親親臉頰的素菜也吃得好飽足,少女閃亮亮的眼神最高!

一集完結,本篇前後還有兩對百合短篇,久別多年後的重逢、壓抑慾望的躲避,每個都好閃亮呀(擊沉

***  ***


林家志弦(不要看成林志炫)的《思春期生命體貝卡》,是純愛又熱血的百合漫,推薦給大家,噢還有貝卡是黑馬尾喔~~馬尾控必看啦~~

©思春期生命體貝卡/林家志弦/白泉館  
三對百合喔~~最右邊的合照是第一對,兩人在LIVE節目上演"好久不見的告白戲碼" 犯規萌呀~

入手《思春期生命體貝卡》@博客來  @金石堂  @TAZZA讀冊  @誠品書店

【延伸閱讀】

林家志弦老師的twitter

【延伸閱讀】

林家志弦老師的twitter

Share This:

No Comment to " 【思春期生命體貝卡】忠犬學妹攻學姊的特攝(?)百合喜劇 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