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oll To Top
普拉拉的日常
技術提供:Blogger.

【野獸女友(全)】我的女友是毛怪!( ºΔº )


書名:野獸女友
作者:小夏 Konatsu
集數:全1
出版社:日本集英社授權台灣長鴻
譯者:喵咪
個人分類:少女、初戀、獸化、短篇集、青梅竹馬、個性派

「我和學長你不一樣,我不會光憑外表就喜歡上一個人。」──清川美鈴接受成瀨陸的告白,兩人順利交往,市之宮學長卻跑來瞎攪和,慫恿美鈴劈腿,還說只要帥哥就可以。美鈴拒絕學長的調戲,並說了成瀨讓她心動的優點,讓躲在牆邊偷聽的成瀨感動不已!

偷聽女友被其他人告白的現場,成瀨同學你滿病的()


***  ***

新人漫畫家小夏,很可愛的筆名,這是他第一本單行本。

題材選的很酷,真槍實彈野獸派,不做半套裝萌的動物耳朵,是整隻都變成毛茸茸的棒棒,像封面看到的那樣。
野獸男友
很帥氣
野獸女友卻是足球選手度納↓↓

照片來源/維基百科

為什麼要這樣啦www

【十秒看劇情】
成瀨陸向上天祈求,只要可以和清川美鈴交往,怎樣的困難他都能克服。上天實現成瀨的願望,讓美鈴成為他女友,美鈴卻在告白的瞬間變成卡到陰的毛怪。這麼一隻毛大叔成瀨真的親不下去,不過在其他人眼中美鈴卻一點也沒變。
雖然如此,他還是善盡男友的職責,陪美鈴逛街約會

***  ***

看完大綱你得到什麼?飯可以亂吃,話不能亂說呀!
尤其像上天祈求許願什麼的,講得越精細越好,不然會像ptt有求必應,看幾次笑幾次~

這篇的趣味點是「愛到底能不能只看外表」,上天把美鈴、陸分別變成野獸和野狼,考驗兩人愛的堅定程度。

因為情人變成醜陋的動物,讓人不耐煩,可是看到對方的優點時,真的就是被「純粹的長處」吸引、感動。

成瀨嫌野獸美鈴很嚇人,可是美鈴對成瀨展現的溫柔讓他怦然心動,拒絕學長的告白還把男友的優點搬出來講,讓他對美鈴的愛超過外表很可愛,昇華成「老子就是愛你,愛你的全部!」

***  ***

畫風挺討喜,人物的結構很好,各種角度的野獸頭、野狼頭和四肢動態畫得維妙維肖,小夏本身的基本功一定不錯。

《野獸女友》收錄6個短篇,其中野獸女友大野狼男友是美鈴和成瀨的故事。另外四個短篇:

‧平行的視線
青梅竹馬的故事,小時候比較高,草太則是愛哭的小不點,上了高中後,草太抽高又變帥,受到女生的喜愛,一直沒長高的感受到不只身高的差距,還有一些看不見的什麼漸行漸遠,是賣弄身高差萌的故事。

‧琵央卡(bianca)
LEO(女生)是籃球隊王牌隊員,受到女生歡迎,而且對男生沒興趣。正確來說是對男生和女生都沒興趣。有個叫森健太的學弟向他告白,即使被打槍了仍勾勾纏。而LEO回憶中的初戀,是一個愛哭又白皙的可愛女孩。
--喔喔喔喔!讓我熱血沸騰的小短篇,到底是賣百合還是偽娘哩!總之劇情不落俗套,我相當推崇啊(個人趣味)

‧驚心動魄
都市小孩佐藤優舉家搬到沖繩,沒有電車、百貨公司、卡拉OK和購物中心,他已經快死了。在鄉下認識的同學金城珊瑚告訴他鄉下的好,並帶他看見沖繩獨有的魅力。
--結合一點風俗的短篇,加入方言的對白,讓我想到《元氣囝仔》

‧我討厭的惡魔
阿勝是個小一生,家裡只有他、媽媽和妹妹。媽媽上班時都要他幫忙照顧妹妹,可是家裡卻有一個惡魔不斷找他的麻煩。惡魔的真實身分是
--看完有種被回馬槍掃到的感覺,果然不能被作者的鋪陳牽著鼻子走啊Orz

入手小夏的《野獸女友》@博客來  @金石堂 @誠品書店

【延伸閱讀】
‧藍川沙季《野獸男友(1)

藍川沙季我的心頭肉,她最新的連載必推啊(狂親)

Share This:

No Comment to " 【野獸女友(全)】我的女友是毛怪!( ºΔº ) 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