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oll To Top
普拉拉的日常
技術提供:Blogger.

【老弟與我】犬化人生--通往不歸路的爆笑BL喜劇


『老哥,你真的變成敗犬了!而且...你是變成母狗耶。』

--敗犬上班族浩也被裁員,老婆和他鬧離婚,他提著一手啤酒跑到弟弟友也的公寓做最後的道別,隔天醒來卻變成一條狗,還是隻母狗!這樣人生想重新開始都沒辦法了,確然頂著狗的身體很不習慣,桃花期和好運偏偏在這時候降臨,弟弟挺想養狗的,順水推舟過著有人照顧的寵物人生似乎也不錯?!


***   ***

紺野キタ老師,行走少女漫界多年,偶爾畫畫BL或百合。他的這本BL《老弟與我》完全戳到我的笑穴,打開書直到闔上笑到無法自己,清湯掛麵卻充滿吐槽,還有謎樣的兄弟+人獸愛。兩個禁忌開關一次按下去,真的突破天際了。

我拿給我老弟看,他看了一陣子之後才驚覺:「你竟然拿BL餵我!」不過因為太好笑,他也默默看完了wwww

先不管哥哥變成母狗了(這句話好像在罵人www)
犬化這個梗本身就很有趣

變成狗的哥哥,長的就像softbank手機廣告裡面的白狗,鄰居小朋友看到他就緊緊抱住一直叫「爸爸、爸爸。」實在超可愛的(心花怒放)

弟弟因為一直渴望養狗,把對狗狗的幻想和期望都投射到哥哥身上,又摸又抱又蹭的,肢體接觸相當多,不只摸遍全身,還發現犬化的哥哥只有兩個乳頭!哥哥也嚇到有什麼好嚇到的啦,就請弟弟再幫他觸診確認,就看到一人一狗在長滿細毛的狗皮上展開尋找乳頭大作戰←有夠煩www

不過哥哥就像灰姑娘,每天的夜晚到凌晨魔咒會解除,這段短暫的時光會暫時恢復人形,所以常常看到他們摸一摸,砰的一下小狗就變成裸體的哥哥了(抹臉)

即使被人照顧很幸福,哥哥還是希望以人的身分繼續活下去,所以不斷尋找可以完全變回人類的辦法,兄弟倆也在這條路上摸黑前進,越走越深啊(*゚∀゚*)

和今天分享的另一部漫畫《變成女友的那一天》都屬於變身系,這種充滿意外性的題材,頗具有娛樂和紓壓效果喔。

---

入手紺野キタ《老弟與我》在  博客來    金石堂

書名:老弟與我(貴様と俺 )  |  線上試閱
作者:紺野キタ KITA KONNO | 出版書目一覽 | 維基百科專頁 | twitter
集數:1(全)
出版社:白泉社 | 書籍資訊;長鴻 | 書籍資訊
譯者:林筱薇
連載雜誌:WEB花丸漫畫
屬性:獸化、犬化、兄弟、上班族、喜劇

Share This:

No Comment to " 【老弟與我】犬化人生--通往不歸路的爆笑BL喜劇 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