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oll To Top
普拉拉的日常
技術提供:Blogger.

普拉拉參與製作的《燃燒野球魂》創刊號


槍槍~~收到《燃燒野球魂》的創刊號了!!
不是10月10嗎?提前收到出版社寄來的樣書
超感動的!!!!!
媽媽~你女兒第一次參加合作的漫畫誌7-11都可以買到啦
這是哪招(感動又驚嚇




這次很開心能受到長鴻出版社的邀請參加製作創刊號
結合職棒隊伍統一獅X漫畫的呈現方式,在台灣漫畫史上是第一次吧
好了,非常正式的開場白此結束

是說剛收到我都不敢打開來看,覺得超害羞的
後來鼓起勇氣看了,好棒喔!!!!
還拿給朋友們看,自己的名字印在封面
感覺很神奇捏



這次參加製作的一共有6位作家
普拉也因此認識了棒球漫畫界的元老哈雷大叔
長鴻少女漫畫月刊連載的沐芽里

在這星期五就會在全台的小七上架
讓我先幫大家開箱吧XDDD

裡面收入惹照片集


我的小破,好帥喔喔喔~~(獅隊我最喜歡的就是他了)
but他一臉很酷,加上眼睛焦點很小
完全不敢跟他說話,現在想起來好懊悔

這篇是阿維 (粉絲專頁) 特別為郭泓志量身打造的漫畫
以一位女記者的角度看郭泓志的故事
小小郭的故事耳熟能詳,但不管幾次都讓我讀得津津有味
我有次還買了根本不看的英文期刊,只是因為當期主打故事就是不死鳥郭泓志
真的很勵志
「這裡,是我重新開始的地方。
只要不放棄,永遠都會有下一場,比賽永遠會繼續下去。」
阿維本人很客氣,畫力和趕稿速度我覺得是台灣漫畫家中相當不錯的。



然後是普拉拉,我的 (普拉拉粉絲專頁)
~獅子軍小日常
集結了各位猛將們私下的小故事


那顆簽名球是羅錦龍喔~
話說8月簽名會那天,在舞台上羅錦龍就站在我隔壁
他超級高!! 上面空氣很稀薄,我都懷疑他能不能聽得到下面的聲音
他也是一臉聖哥的凜然樣,酷得要命
沒想到竟然主動跟我聊天   是好人啊

再來是葉明軒老師(粉絲專頁)繪製的球員校秘密
我都叫他軒軒老師,明明就是中年大叔的年紀了
卻一臉帥得要死的型男樣
軒軒老師畫的Q版超級有型可愛
我覺得可以開發成周邊商品
作成T恤或帽子相當有賣點


接著是蝦米老師~(粉絲專頁)
蝦米現在也在CANDY上連載
是長鴻的超級新星
有機會接棒成為天后~
擅長風趣的故事手法,
這篇以棒球聯繫家人間的情感
是個溫馨的小短篇



然後是可愛的沐芽里
本人很嬌羞,聲音小小的
在她旁邊我根本是條漢子www
沐芽里的Q版很少女~
這次的提案是情侶間去看棒球的逗趣事情
看完之後大笑,戀愛中的人都是笨蛋啊(稱讚意味)



壓軸的是哈雷大叔 (粉絲專頁)
最強的就是肖像畫~已經爐火純精啦
有在畫圖的人才會知道擬真又保留趣味的肖像畫有多難畫


哈雷大叔開始棒球類型的漫畫創作相當早
對棒球的知識和小細節了解很多
我們取台南球場取材時
他也趁機告訴我許多行家才知道的知識
如果要開棒球教室,他定是不二人選!

最後附上回函贈品內容



首獎是王牌投手1~22集!!!
普拉有一套,這超棒的(男女通吃<--意味不明)
絕對有收藏價值

在簽名會那天,我拿到四位球員的簽名球
所以回函的就不再參加惹
獎項留給大家啦~~小破留給我


下次取材我...我想要跟小破要愛的抱抱!! (光速逃

Share This:

No Comment to " 普拉拉參與製作的《燃燒野球魂》創刊號 "